難得今天假日是上晚班 .... 

就來打個網誌吧.... 雖然我的手疲憊極了 ...



沒賺什麼錢還要這麼累 ( ! )

管他的  聽說王品做久一點   以後找工作比較好找



最近又想到大學的事  煩死啦 ! ! ....

到底要選海大 還是高海 ?  好煩ˊˋ 

誰能給我意見 讓我定下心來阿 ..........



後天要考試  明天還要上全班

我都快哭了我ˊˋ ....  這可是期末考耶 ...

討人厭的數學   海洋氣象 ....  軍訓  ....  社導

真是要命 .... 我回家都睡死了 哪有空看書阿 ...

噢噢噢噢噢噢噢 .... 救命阿~



話說.... 我最近累到做的蠢事 真是一件件追加

像是  在店裡滑倒騰空   上學忘記穿襯衫  ....  

看到手錶的分 很緊張   就很快衝出門  發現路上很不尋常

注意看手錶才發現我早了一個小時出門 .....

累都快累死了   聽說這是我的淺意識  有不遲到的強烈因子 !




真是太瞎了 .....

請保佑我期末考 通過  順利畢業+all pass

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711 的頭像
    o711

    New year , New myself , New life 。

    o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