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 電視阿 千萬可別看太多 ...

尤其是購物頻道 ˊˋ  整個看到自己都會得行銷病阿XD

哈哈! !  這一切都要怪狗屎曹 .... 

起源就從那首著名的禿頭詩說起了

( 詳情請看文章-"回想起" )



說到那首詩的第一印象是 狗屎看到後很腦羞.. 

就拿起木板 跳起來打我手...

搞個我半隻手都淤清 ( 這樣算體罰嘛? ) 

+與狗屎隔離兩天的訓導處靜坐 ...

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.... 老曹為何要把我的手稿撕下來拿去影印 ... 

在導師辦公室傳閱的點在哪= =?  

這樣不是讓更多人知道她的為人嘛!?

= = 這比小學我翹課不去上課  

人妖打電話到我家說我在不去上課要記我警告還可笑...




第二印象是... 經典名言 「= =妳們當老師是狗屎阿!?」 
( 這可是狗屎曹自己親口說的喔!)

經由這此話以後 我們在路上看到的都是老曹 上數學課的就是狗屎 ....

此後 看到狗屎不會說「阿!有狗屎!小心」會說「阿!有老曹!小心!!!」

看到老曹來了不會說「欸! 老曹來了!」會說「阿! 狗屎來了!」




以上呢 只不過是我國中生涯的一小部分 .... 

詳情呢 就要 購買 『狗屎的逆襲之302放牛班的日子』 
( 由302全體師生主演之紀錄片)


番外篇加送『阿阿花之喜憨兒的春天』
五花肉的幻想世界』 二選一



每片DVD之角落會有VIP一點  
集滿10可換狗屎簽名照一張   
集滿15點可換狗屎簽名照+老曹卡一枚
集滿20點可換狗屎簽名照+老曹卡一枚+經裝版『狗屎的逆襲之302放牛班的日子』

現在訂購買一套在多送一套  讓你不必煩惱番外篇該如何選擇 !

再附贈好禮三選一 『阿魔咕咕糖一顆』、
『南極企鵝傘』、『于美人瘦身祕錄』

※ 購買前請先認證 
金光閃閃金碧輝煌金到嚇死人的 黃金狗屎LOGO貼紙


XDDDD  以上只是我看電視看太多的後遺症= =  
是我跟別人聊天的內容 XDDDDDD

【如有雷同  純屬巧合 。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711 的頭像
    o711

    New year , New myself , New life 。

    o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