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c="http://www.icedmilk.com/musice/media/frente_bizarrelovetriangle.swf"
quality="high"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
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1"
height="1">
Bizarre Love Triangle
/
Frente / Marvin the Album 1994

有種戀愛的矛盾總是會伴隨著無可救藥的同情心而來,

這樣的三角習題,在太好的人身上發生,真是要躲也躲不開。

妹妹說大家都當朋友不是很好嗎?就像從前一樣,但是姐姐又說了這樣的話:哎,妳不會懂的啦。

聽說半夜三點是陰陽交界的時辰,我總在兩點五十九分時準時昏迷,而在兩點五十九分之前,我握緊雙手祈禱。

---

Frente來自澳洲,主唱很清新的聲音相信大家聽了應該都如沐春風吧,

其實這首歌的原唱是 New Order,不過一直到94年Frente重新翻唱了這首才紅起來,

當時她們還有來台灣,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。主唱Angie的聲音真的很可愛,

加上Simon Austin 羞澀的分解合旋,內斂且乾淨俐落。

所以雖然這首歌的辭意是這樣悲傷,訴說這三角關係...我們也能淡淡的一笑置之,並沉浸在如此的清亮裡。

---

引用網址 http://www.icedmilk.com/musice/11192k3.htm

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|每次一想起你
I get a shot right thought
|我彷彿被子彈射穿
Into a bolt of blue|進入憂鬱的電光
It's no problem of mine
|這不是我本身的問題
But it's a problem I find
|但卻是我自找的
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't leave behind|就算是我放棄生命也逃不開

There's no sense in telling me|沒有任何理智告訴我
The wisdom of a fool won't set you free
|這麼笨的智商救不了我
But that's the way that it goes
|但是就是這樣
And it's what nobody knows
|而且沒有人可以體會
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|而且我的煩惱也與日劇增

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|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
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
|我會跪下替你禱告
I'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
|我等待著最後一刻
You'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't say|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

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|我覺得這樣很好
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
|我從未這樣感覺過
Whenever I get this way
|不管怎麼樣
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say
|我就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
Why can'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|我們為什麼不能就像昨天一樣的做我們自己

I'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|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
I don't think you're what you seem
|我想你也不是你看起來的那樣
I do admit to myself
|我承認
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
|假如我傷害了另外一個人
Then I'll never see
|我將不會知道
Just what we're meant to be|就像我們過去曾做的

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|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
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
|我會跪下替你禱告
I'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
|我等待著最後一刻
You'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't say
|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


------

不過我聽到的是一個叫做林凡的版本 還不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711 的頭像
    o711

    New year , New myself , New life 。

    o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