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都感覺的到誰誰誰

心情不好 或 難過不開心



我很想安慰你們 替妳們打氣 ....

但是我在不知不覺中

感覺到自己好累 ... 好疲憊 ..



雖然是這樣 但還是 希望 妳們要好好照顧自己...

原諒我目前的力不從心吧 ... 



天氣最近又冷了 多穿點衣服 不要著涼 得重感冒

記得我說的話阿 忘了那就算了 照顧好自己阿 ...



想跟我說些什麼的話  就說吧 .... 我都在吧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711 的頭像
    o711

    New year , New myself , New life 。

    o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