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覺得我很晚睡 ....

都叫我要早點睡

說我身體看起來都變差了 臉色差 黑眼圈也深了

有這些事嗎? = =我怎麼都不覺得阿 ...

噢噢 ! 今天是大學學測的第一天 我就被電話吵醒較去陪考

我也才剛睡沒多久阿ˊˋ 

醒了後 去拿衣服 買早中晚餐 

後來就被姊妹找出去剪頭髮 ...

虧我還在看柯南的說ˊˋ...

剪完後 買了糖炒栗子 去找阿泡

哈哈 多謝阿泡誇獎說我帥 ! ~ 真是開心又害羞 !

一 一 愛誤會的阿泡 我怎麼可能吃幾頓飯就把妳拋棄呢?

好啦 ! 下次盡量 !  早點睡 !



新造型的我 ~ 帥吧 XD ( 心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711 的頭像
    o711

    New year , New myself , New life 。

    o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